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語蕎自爆遭生殖器霸凌 新片僅貼胸貼媚舞瞬間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4歲「天然呆女神」成語蕎在電影《玩命貼圖》,飾演表面是好學生的「假面甜心」,還會私下霸凌同學。不過她說現實中從未霸凌過別人,反而以前在澳洲念書時曾被霸凌。她說一開始英文還不太好時遇過種族歧視,像是女同學故意問她知不知道「penis」(男性生殖器)是什麼,還故意用橡皮擦丟她。不過這讓她更想努力學好語言,也懂得適時反擊,過得相當正面。成語蕎昨為宣傳《玩命貼圖》受訪。(星泰娛樂提供)

除了求學階段,成語蕎也透露剛進模特兒圈時,曾遇過自己的包包被亂丟,甚至有在化妝間時站起來後,椅子被抽走的恐怖經驗;相較上綜藝節目比較沒碰過類似事件,頂多在節目上被其他來賓搶話。成語蕎昨為宣傳《玩命貼圖》受訪。(星泰娛樂提供)

而新片《玩命貼圖》是成語蕎首度演出電影,但她不但在片中最早「領便當」,更透露「死狀悽慘」。她說該場戲她薄紗內「只貼胸貼」跳舞,然後踩到高爾夫球摔倒後,先是被尖銳物插眼爆血,更因不能有誤差,摔了超過百次,最後更被破碎玻璃插滿臉,宛如「絕命終結站」情節。《玩命貼圖》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