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好嗨!D奶女神外套滑落 正面近照豪乳蹦出

成語蕎。(翻攝自成語蕎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成語蕎長相甜美,擁有火辣好身材,被封為「D奶女神」,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成語蕎被邀請擔任尾牙嘉賓,她在IG曬出當天的穿著,性感模樣讓粉絲大呼「員工好幸福」。

成語蕎擔任尾牙嘉賓。(翻攝自成語蕎IG)成語蕎大秀好身材。(翻攝自成語蕎IG)

照片中成語蕎身穿粉色透視外套,在台上認真的唱著歌,而在燈光的照射下露出白色激短熱褲,一雙修長美腿無所遁形,就連屁股蛋都若隱若現,下台後成語蕎更是美照大放送,只見她故意將外套一邊拉下小露香肩,渾圓雪乳也跟著彈出,深邃事業線讓人眼睛不知該往哪看,近距離的拍攝讓網友大呼過癮,大讚「能邀請到蕎蕎在尾牙表演是那家公司的福氣」、「老闆實在太有眼光」、「最美的性感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