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依林半屏山致敬港片 穿龍蝦配龍蝦

2019/01/29 18:52

蔡依林於IG上Po出「腦公」MV中穿龍蝦禮服的造型,讓粉絲樂翻天。(翻攝自蔡依林IG)Swarovski還有推出另一款龍蝦針式耳環,採不對稱設計,龍蝦尺寸較小,3,990元。(Swarovsk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蔡依林於自己的IG上Po上「腦公」MV中的半屏山造型,還問粉絲們「時尚 誰說的算?」馬上引來大批粉絲按讚,留言稱讚當然是主子說了算;另一張全身照秀出鼎鼎大名的龍蝦禮服,明顯向港片「與龍共舞」致敬,打趣留言表示一大早姊妹就密她說要訂這套婚紗,自行標註#帶貨 #知名禮服設計師款 #sitdownplease等,顯然是對自己領導時尚的魅力超有自信。

蔡依林於IG上Po出半屏山髮型造型搭配Swarovski龍蝦耳環,粉絲詢問度翻天。(翻攝自蔡依林IG)蔡依林佩戴的Swarovski龍蝦夾式耳環,5,990元。(Swarovski提供)

不過「國際蔡」的時尚魅力的確有夠力,她一Po佩戴Swarovski龍蝦耳環的照片,就讓品牌客服人員電話接到手軟,好消息是龍蝦耳環昨天才上市,目前店上還有貨!除了蔡依林佩戴的夾式龍蝦耳環,還有另一款針式龍蝦耳環,採左右不對稱設計,簡嫚書曾於記者會上佩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