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洩新巡演進度 「懷念站在小巨蛋的感覺」

蔡依林參加KKBOX風雲榜。(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蔡依林今(26)擔任KKBOX風雲榜的壓軸嘉賓,一口氣唱了4首新歌,其中《甜秘密》和《腦公》的舞蹈更是首度公開曝光,經紀人透露《甜秘密》的舞蹈動作很繁複,《腦公》則是把「腦公拳」加在舞蹈裡,非常可愛。

蔡依林(中)把現場氣氛炒到超嗨。(記者王文麟攝)

這是她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表演,去年十二月中發行專輯《Ugly Beauty》後,宣傳、錄節目、商演、拍MV等蠟燭多頭燒,一路忙到一月底才能放假,日前還因為太疲累不小心感冒了,接下來預計休息2週,農曆年會在台灣和蔡媽媽一起度過。

蔡依林的舞蹈動作有很多M字腿,讓她覺得很累。(記者王文麟攝)

受訪時她透露兩首新歌練了3、4天,要表演新歌心情蠻緊張的,有一段M字腿很多的動作,她笑說:「蠻累的,所以要開始練腿力。」至於新巡演何時舉辦?,她說:「不太確定,希望可以今年底啦,但要找團隊什麼的,有點趕。」也直言很懷念站在小巨蛋的感覺、會上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