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茂2大才女趕場跨年 吳汶芳預計放長假去「受苦」

2019/01/01 07:09

吳汶芳在台南跨年,1月將放長假去苦行。(福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福茂2大創作女歌手吳汶芳、王笠人去年音樂作品都獲好成績,昨也忙著趕跨年場,吳汶芳昨揹著吉他跑台南,演唱《孤獨的總和》、《美好》等4首招牌歌曲,以往因為都要趕場,每次倒數時刻都在車上度過,這次雖然不趕場,但算算時間仍趕不上朋友聚會,她笑說:「沒關係,這個時間就是留給工作、留給粉絲的,祝大家新年快樂!」王笠人以新人之姿趕場台中、宜蘭,重感冒仍敬業演唱。(福茂提供)

忙完巡演、跨年後,吳汶芳將開啟「朝聖之路」,1月底給自己12天長假,從葡萄牙以步行方式走到西班牙,總長215公里,她直言:「最近寫歌寫到壓力很大,決定給自己一段假期去『受苦』,希望自己有更多的體悟!」最近已經開始體能訓練,要讓自己走完全程。

另外,王笠人昨以新人之姿跑台中、宜蘭2場跨年,但她不慎重感冒,喉嚨很不舒服,苦笑說:「最近很像含著刀片唱歌啊!」以往跨年她都在家陪爸媽,這次在趕唱跨年中度過,只能在車上和爸媽視訊倒數,「我知道當歌手很難在家過節,爸媽也都了解,我們還是能靠科技一起跨年,只是沒有辦法手牽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