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版叫賣哥」闖出名氣 撈錢hen有一套……

2018/09/18 09:15

「港版叫賣哥」張啟樂拍過戲也主持過節目,喜感十足。(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寶島叫賣哥」葉昇峻發跡台北萬華廣州街,現更躍上螢光幕,遠在香港也有一位「香港叫賣哥」張啟樂,2年前嗅到寶島叫賣哥一定紅,年初跟著在香港叫賣,目前透過網路賣的嚇嚇叫。

香港《蘋果》報導,張啟樂第一個叫賣工作,和一間網路食品零售公司合作,雙方最初合作計想只做3個月,每周3天,「我外加3則宣傳片,開價10萬港幣(約40萬台幣),但對方不理我。」

張啟樂在香港娛樂圈打滾20年,培養許多好人脈,左為港星古天樂。(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張啟樂後來索性不收主持費,改採拆帳方式,「我靠口碑越賣越好,結果5次網路直播,業績突破20萬港幣(逾80萬台幣)」,若以拆帳計算,短短5天進帳4萬港幣(約16萬台幣)」,張啟樂直言,比當初計畫做3個月還好賺。

他私下透露,目前已有多家公司相中《賣嘢王》高人氣,主動接洽尋求合作機會,且生意越來越多,20年演藝生涯歷經高低起伏,現在的張啟樂,靠著網路直播叫賣闖出一片天。

39歲張啟樂外貌俊俏。(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