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賣嘢王》誕生 2年前早嗅到寶島叫賣哥會爆紅

葉昇峻有「寶島叫賣哥」封號。(翻攝自寶島叫賣哥-葉昇峻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一開始在台北萬華廣州街夜市叫賣,靠著口耳相傳打開知名度,其實遠在香港也有一位叫賣哥,就是39歲藝人張啟樂。

本名張嘉倫的張啟樂,在香港娛樂圈打滾20年,最為人熟知的,他曾主持過《開心大發現》,也拍過《情陷夜中環》、《仁者黃飛鴻》等電視劇,以及電影《我老婆系賭聖》、《大內密探零零狗》等片,年初大膽轉戰網路平台開直播叫賣,逐漸打開名氣,在香港受封《賣嘢王》。

張啟樂在香港娛樂圈打滾20載,近來轉戰直播平台開始叫賣。(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香港《蘋果》報導,張啟樂早在2年前就留意到台灣有叫賣直播,他意識到香港始終沒人經營這塊市場,「我希望成為第一個叫賣直播兼主持的香港人」,當時張啟樂身邊友人都不看好,更不斷譏他傻,張啟樂仍堅持自己的信念,「一塊白板,一個膠槌,加上計時器和手機,成就了《賣嘢王》的誕生」,張啟樂驕傲地說。

張啟樂很關心台灣影視新聞,左為吳宗憲。(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至於在台北萬華夜市發跡的「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以流利又生動有趣的話術叫賣,吸引民眾駐足,在夜市闖出名號,他在網路的叫賣影片更是一炮而紅,目前人氣紅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