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5歲兒的「第一次」 竟讓資深男演員當場淚崩

2018/06/29 22:12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教育主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系列將登場,27日導演陳慧翎率主要演員劉子銓、劉亮佐、曾少宗及編劇蔣友竹等人,出席與淡江大學系友會合作放映《媽媽的遙控器》單元的首映活動。當劉亮佐看到15歲兒子劉子銓的演出,感動表示:「兒子第一次演戲,把演了30年戲的爸爸弄哭了。」

劉亮佐提到,最後一幕兒子劉子銓的眼神,讓他忍不住落淚,「我不知道我兒子可以演到這種程度,『最後一顆子彈』把我擊斃了!」劉子銓受訪時透露,自己在看片時也一直哭,坦言因回想劇中人物被媽媽管教、壓抑憂傷的心情,至於和凌心妤演情侶的感覺?他難掩害羞地說「很尷尬」,尤其首映時,後排坐著都是同部劇的年輕演員,因此頻頻聽到後排窸窸窣窣的笑聲,讓他感到「超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編劇蔣友竹改編,演員陣容包括柯素雲、劉子銓、凌心妤、劉亮佐、曾少宗、路嘉欣、莫允雯、吳慷仁等人,該劇是國內少見的詩選劇,一共為5個獨立的單元,7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劉子銓初次演戲獲好評。(公視提供)劉子銓(右)第一次演戲卻讓老爸劉亮佐感動落淚。(公視提供)劉子銓(右)第一次演戲卻讓老爸劉亮佐感動落淚。(公視提供)導演陳慧翎率劉子銓、劉亮佐、曾少宗及編劇蔣友竹等人,出席首映活動。(公視提供)劉子銓(右二)、凌心妤在劇中演情侶。(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