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還好嗎?才反駁「我沒推小S」 下一句狠打臉自己

汪小菲(右)駁斥大S(中)指控推小S一說,但前後文矛盾打臉自己。(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婚姻破局,雙方正在互打官司中。大S昨(20日)發出聲明,「毀滅級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孕期的自己,甚至酒後推倒「小S」徐熙娣,製造種種抹黑等行徑。對此,汪小菲也列出聲明反擊,表示:「我沒有推倒你妹。」但下一句卻狠狠打臉自己,連中國網民也看不下去。

大S透露汪小菲酒後推倒「小S」徐熙娣,連當時懷孕的自己出手阻止,也被對方給推倒在地;大S也直指汪小菲甚至還拿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黑人」陳建州看不下去才出面阻止,反駁「黑人」毆打汪小菲一事。

汪小菲聲明前後文不一,讓大批中國網民群起嘲諷。(翻攝自微博)

針對此事,汪小菲也列出聲明,表示:「我沒有推倒你妹,更沒有推倒你,你的妹妹一直慫恿你跟我離婚。」反駁推倒小S一說。沒想到,汪小菲下一句卻又說:「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況推過她(小S),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大S)。」

汪小菲上句才說沒推小S,下一句又說推過小S,匪夷所思的一席話令許多中國網民霧裡看花,紛紛嘲諷:「汪說話都顛三倒四,前後矛盾也是有點牛的」、「看愛新覺羅汪的文字就是折磨,前後顛倒,毫無邏輯」、「汪小菲的意思是:推倒了才算推,推過不算推」、「又動手又出軌,說話還邏輯不清,顛三倒四,像極了那天在派出所顛倒黑白的我前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