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KB人氣總選未開票 她先崩潰哭暈被抱下台

2018/06/16 14:31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10屆《AKB48人氣總選舉》今晚將在名古屋開票,趁開票前夕,AKB48上午先在同一場地舉辦演唱會,被視為本屆大熱門的「SKE48」21歲主將松井珠理奈,卻在個人演唱期間,突然對著台下3萬多名觀眾,失控大哭,更一度出現「過度換氣症候群」症狀暈倒,只能由工作人員抱下台。

經過一番休息後,松井珠理奈再次上台,與横山由依坐上氣球升空獻唱,不料她的情緒仍未平復,又再次泣不成聲,讓粉絲們好心疼,全場歌迷此起彼落大喊「珠理奈」,替她打氣。

據悉,上屆AKB48人氣總選前3名為指原莉乃、渡邊麻友及松井珠理奈,由於今年指原莉乃早宣布不會參選,而前一姐渡邊麻友也已畢業,在沒有強大競爭對手下,松井珠理奈理因上位,冠軍寶座唾手可得,不過也是這「理所當然」的期待,加上本屆選舉不僅是迎接「SKE48」10周年的大日子,更恰好在家鄉愛知縣舉行,讓她壓力爆棚,以致情緒失控。松井珠理奈在台上失控爆哭。(翻攝《朝日新聞》)不得已只能先由工作人員抱下台。(翻攝《朝日新聞》)松井珠理奈情緒失控,哭暈在台上。(翻攝《朝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