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室獲家鄉頒榮譽市民 25年努力沒白費

2018/05/24 07:01

安室奈美惠(左)昨在家鄉沖繩獲頒「榮譽市民獎」。(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9月16日引退,上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封麥前在台最後一唱,大批歌迷爆哭朝聖,據了解,安室離台後並非直接回到東京,而是前往家鄉沖繩。

安室回到家鄉沖繩,據悉是接受沖繩縣頒發「榮譽市民獎」,以表揚她對社會的貢獻及無人能取代的成就。昨午安室在沖繩縣市政廳,從翁長雄志知事手上接過「榮譽市民」證書和紀念品,場面感人。

知事受訪時表示,安室讓所有年輕人模仿穿著、歌聲,她是時尚領導人,造就轟動一時的「安室現象」。當時,站在一旁的安室激動落淚,對於獲得殊榮感到歡喜,她感動說:「我一直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笑容,這25年來的努力沒白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