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漢良竟拒絕湯姆克魯斯! 《一路繁花相送》開播好評

2018/02/08 20:4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的男星鍾漢良外表凍齡且保養得宜,被粉絲們封為不老男神,近年他的演藝重心移往中國,2015年更因演出何以笙簫默》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而鍾漢良的新作一路繁花相送》也在昨日開播,居然開頭就出現湯姆克魯斯和珍妮佛勞倫斯兩位好萊塢巨星加入,引發網友熱議。

中國在電影戲劇方面可謂是下足苦功,無論是演員實力還是場景服飾都十分到位,砸錢更是不手軟,昨日才剛開播的新戲一路繁花相送》,當中飾演高能導演「路非」的鍾漢良,第一集居然就出現高潮劇情,當路非面對能與湯姆克魯斯及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的機會時,卻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放棄拒絕,讓網友們皆大吃一驚「太扯,連好萊塢都能搬出來」,更意外造成一番話題,而該劇剛播出一集網友們看後便紛紛投出好評「清新文藝的戲,演員演技又好」「這拍戲手法新穎,會繼續追下去」

鍾漢良已43歲仍保養得宜,被粉絲封為不老男神。(翻攝自微博)

鍾漢良在劇中被國外製片邀請與湯姆克魯斯合作,卻因為自己的理想而拒絕這大好機會。(翻攝自微博)

鍾漢良拒絕與好萊塢巨星合作的戲碼,讓網友們看後相當傻眼。(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