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纖纖腳趾摘墨鏡 挑逗兩大男神超犯規

章子怡(右圖右)在微博上賣關子,讓網友忙找男神鍾漢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章子怡在《羅曼蒂克消亡史》中飾演交際花「小六」,不過眼尖的網友看電影花絮時,發現偷藏兩大男神,鄉民紛紛歪樓,沒人顧章子怡,只關心:「亮點在哪?」

先不說兩個神秘亮點,這部片本來就有很多神級人物演出,包括:葛優、倪大紅、淺野忠信等人。客串電影花絮影片中,匆匆一瞥卻立刻引起網友尖叫討論的兩大男神究竟是誰?答案揭曉:就是鍾漢良和韓庚。

章子怡(左)和鍾漢良的舞蹈戲只花一天就拍攝完成。(甲上提供)

一幕章子怡跟鍾漢良熱舞搞曖昧的片段讓影迷為之瘋狂,章子怡先前在微博故意po出練舞照,並留言:「羅曼蒂克~排跳舞的戲!找到亮點嗎?」網友立刻瘋喊:「我只看到了鍾~漢~良~!」原來國標老師就是他。

韓庚在戲裡被學姊章子怡用腳調戲。(甲上提供)

至於另一男神韓庚則跟章子怡大賣騷,章子怡在戲裡用纖纖腳趾幫他摘下墨鏡,畫面十分挑逗。其實章子怡和韓庚不只是師姊弟,而且還同樣在2月9日出生,讓韓庚在SJ時期就常被強仁、晟敏等成員黏著追討章子怡的簽名跟電話。這次合作讓兩人感情變得更好,章子怡甚至邀韓庚「明年一起過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