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ngelababy待產前古裝大戲 預告戀上了他!

楊穎日前在微博高喊新戲殺青。(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雖然待產中的Angelababy已經全面停工,專心養胎,但懷孕前演的大型古裝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即將在2017年的春節檔播出。而官博今日釋出預告,Baby的古裝造型首度挑戰俠女風格,亂世中唯美戀上「不老男神」鍾漢良。

楊穎(左)懷孕拍攝前的電視劇《孤芳不自賞》,今日釋出萬眾期待的預告。(翻攝自微博)「小太陽」鍾漢良(左)維持他十年不變的高顏值演出楚北捷,驍勇善戰。(翻攝自微博)

由鍾漢良和楊穎(Angelabay)聯合主演的電視劇《孤芳不自賞》,改編自同名小說,時代背景設於魏晉南北朝,講述四國晉、燕、涼、秦的征戰、愛情故事。Angelababy飾演燕國女諸葛白娉婷,她與孫藝洲飾演的小王爺何俠在王府淪陷後逃跑,途中邂逅晉國王弟楚北捷(鍾漢良飾),楚北捷為白娉婷的當下的琴聲所迷倒,兩人相知相戀。

戲裡兩人琴逢敵手,相知相惜。(翻攝自微博)

在預告片中,看見Baby與鍾漢良兩人以旗鼓相當的姿態權謀交鋒,磅礡雄壯的戰爭場面更添加了濃厚的史詩感,兩人棋逢對手的好戲精彩可期。

鍾漢良劇照。(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飾演白娉婷,是燕國女諸葛。(翻攝自微博)孫藝洲飾演何俠。(翻攝自微博)

劇組更透露Baby的服裝可說是大有來頭,服裝風格就跟「白娉婷」的含意一樣,素雅清新,整體以白色系為基底,搭配一點粉黃、粉藍、粉紅色,高潔風雅的形象,衣服不論在做工和用材方面都精雕細琢,價值不斐。

楊穎此次的角色有別以往甜美可人,很少笑容,預告形象相當嚴肅有氣勢。(翻攝自微博)兩人的愛情可歌可泣。(翻攝自微博)

預告:(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