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漢良愛妻神隱 藏人群愛相隨

鍾漢良(中)上個月底大陣仗一行人抵達上海,傳言老婆謝易樺就混在人群中。(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太陽」鍾漢良日前赴泰國拍戲,被拍到在當地疑似與妻女秘密團聚,經「全民星探」調查,該女子正是鍾漢良傳聞中的已婚太太謝易樺,面貌清秀,和鍾漢良相當速配,上個月底,她則被拍到混在人群中,和鍾漢良到上海會粉絲。

「全民星探」報導,上個月27日鍾漢良在上海舉辦的粉絲慶生會,而在慶生會當天,驚見謝易樺身影,為了掩人耳目,謝易樺還特別戴了口罩混在助理之中,顯見夫妻倆愛相隨,相當甜蜜,只是女方至今仍不願意曝光身份。

鍾漢良步行匆忙,作風相當低調。(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據了解,近期只要鍾漢良到哪裡,就會有一名女子跟在旁邊,他雖不願證實該女子是否就是太太「謝易樺」,不過以鍾漢良處處行事鬼祟研判,似乎內情不單純,目前只能等待鍾漢良出面說分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