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漢良不認隱婚 緋聞妻包緊緊探班

鍾漢良近年被爆隱婚生女,但皆遭否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太陽」鍾漢良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多次被傳與設計師謝易樺祕婚,育有一女,但他從未正面承認,日前在上海拍戲的他,被拍到與緋聞妻入住同酒店,女方還包緊緊低調至片場探班,隱婚話題再度被掀起。

《全明星探》報導,鍾漢良近來在上海拍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上月謝易樺被拍到帶著行李箱,低調入住與鍾漢良同間酒店,隔天她全副武裝到停車場搭車至片場探班,而鍾漢良結束拍攝工作後,謝易樺先是低著頭離開,似乎不想被認出,鍾漢良和助理隨後上車,雙雙回到酒店休息。

鍾漢良近來在上海拍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緋聞妻謝易樺被爆低調入住同酒店,還包緊緊至片場探班。(翻攝自微博)

鍾漢良去年底至泰國拍戲時,曾被媒體拍到與謝易樺見面,當時女方身旁帶了一個長髮小女孩,被懷疑是隱婚多年生下的女兒,對於這些傳聞,他僅淡淡地表示:「那是小道消息,不要聽信。」這次又被拍到緋聞妻現身片場探班,除了引發討論外,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