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妻女星變回辣妹 小小瑜開心重返18歲

2018/01/02 14:04

小小瑜年輕裝扮,被讚簡直重返18歲。(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1歲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去年11月在美國結婚升格人妻,隨即和老公遠赴北美度蜜月,秒變全世界最幸福太太。新的一年,她又重回昔日演藝生活,但有網友納悶不禁想問小小瑜:「這位辣妹學生,妳結婚了嗎?」

小小瑜享受青春活力的年輕時刻。(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一掃前幾天陰雨天氣,全台天氣在今天轉晴,氣溫也明顯回升,稍早小小瑜穿著一件短裙,搭配年輕蓬鬆的學生頭,上衣則是青春洋溢水藍色,但是,戴著墨鏡的小小瑜,完全看不出已經31歲,而且還是剛結婚人妻。

31歲小小瑜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人妻了。(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透露目前人在中台灣,正享受「午後文青之旅」,因為天氣好氣氛佳,小小瑜整個人棒呆了,顯示她的人妻生活適應很好。粉絲驚見神采飛揚小小瑜,火速誇她:「好漂亮的小小瑜,玩得開心。」更讚她簡直就是重返18歲的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