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子瑜男友視角照曝光 回頭甜笑翹臀藏不住

2017/12/27 16:4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出道短短兩年的時間便累積了超高人氣,每次推出新歌總是能造成轟動,可見她們的超高人氣,其中來自台灣的子瑜外型亮眼,被視為「門面擔當」,今日她在IG貼出美照,引起網友討論。

子瑜年僅18歲但台風穩健,甜美長相搭配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相當受粉絲歡迎,今日她在IG貼出「男友視角」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藍色花紋長裙,長髮披肩的模樣氣質滿分,她蹲在植物旁邊回首對鏡頭露出甜笑,一雙水靈雙眼相當勾人,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仍能隱約看出她的姣好身材,另外她也PO出愛犬「酷吉」穿上警察裝的照片,俏皮的說:「酷吉會幫我們抓壞蛋們,ONCE不用怕了。」子瑜的美照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大讚「比花還美」、「子瑜和酷吉都可愛」、「子瑜真的超適合洋裝」。子瑜長相甜美,人氣超高。(翻攝自TWICE IG)子瑜男友視角美照掀起討論。(翻攝自TWICE IG)子瑜愛犬穿上警察裝。(翻攝自TWIC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