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魅力無法擋! TWICE爆料追求者跑來學校

子瑜被同團成員定延爆料,人氣高、追求者超多,甚至有愛慕者追到學校去。(翻攝自
TWIC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其一成員台灣女孩周子瑜,長相清純甜美,是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高顏值的她更讓南韓媒體認證「台灣人很好看」。子瑜近日卻在綜藝節目自曝「從來沒有收過情書」,不料話才剛說完,當場被同團成員定延爆料「追求者都直跑來學校」,讓一旁的子瑜好害羞。

子瑜擺出失望表情,自曝從未收過情書。(翻攝自YouTube)子瑜日前與TWICE成員們一同參加綜藝實境節目《團結才能火》,TWICE也是節目首次的女團嘉賓,子瑜除了在節目中也展現「超萌吃貨實力」,品嘗了越南煎餅、春捲、雪糕等等當地美食外,還與成員一同搭乘小船遊湖,體驗當地生活,過程中主持人鄭亨敦就向人氣超高的子瑜提問「有沒有在學校收過情書」,沒想到子瑜卻露出失望表情、搖頭說沒有,讓一旁主持人相當驚訝!不過定延卻馬上爆料「曾遇過有人為了見子瑜一面,從地鐵一路跟著到學校」可見子瑜的魅力,連路人都難以招架,主持人鄭亨敦一聽露出羨慕表情,「就算只有一天,也想要體驗一次這種生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JTBC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