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版子瑜辣秀比基尼 F級事業線網友暴動惹~

祈錦鈅(左)外型與子瑜(右)相像而受到關注。(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網路紅人祈錦鈅,因五官激似TWICE台籍成員子瑜爆紅,她的笑容甜美、身材姣好,在網路擁有極高討論,近日曬出比基尼泳裝照,超辣眼好身材,讓網友直呼:「太犯規了!」

祈錦鈅昨(7日)在Instagram曬辣照,她身穿黑色流蘇比基尼泳裝,超深邃事業線,立刻吸引眾人目光,F級爆乳呼之欲出,網友激讚:「太猛啦~」、「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狂乳!」、「歐買嘎,這個超犯規~」、「半夜看到這個…精神都來了」。

看到網友們的讚美,祈錦鈅謙虛表示「不過就穿個比基尼...哪就性感」、「我不是故意的,我看別人拍覺得不錯,我就試試結果就變這樣了」,有網友認為是否為變胖所致,她稱自己其實瘦了,所以胸部才會比較明顯,「因為他(指胸部)不會隨著我胖瘦變化」,隨後則透露,因胸前太重,所以要常常去按摩肩頸,否則看起來會很壯碩。祈錦鈅辣曬比基尼。(翻攝自Instagram)祈錦鈅。(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