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米倉涼子《Doctor X》病倒 劇酬每集172萬元

2017/12/08 16:17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朝日電視台夯劇《Doctor X》系列越演越高潮,昨(7)晚播出第五季的第九集,飾演女神醫大門未知子的米倉涼子突然暈倒,創下21.6%高收視率。米倉涼子主演的《Doctor X》即將進入結局。(翻攝自日本朝日電視台)

該劇即將在下週播出大結局,因此劇情也越來越高潮,昨晚播出的內容當中,大門未知子突然暈倒,結尾更預告她會接受更詳細的檢查,這個哏真是安排得太好了,許多觀眾都驚訝:「神醫變成病人,讓人感覺好意外也好恐怖喔。」

米倉涼子憑著《Doctor X》系列劇集成為日劇天后,外界盛傳她每集酬勞高達650萬日圓(約新台幣172萬元)而米倉涼子貴為事務所一姊,去除事務所抽成之後,每拍一集應該就有455萬日圓(約新台幣120萬元)淨利入袋。米倉涼子穩坐日劇一姊寶座。(翻攝自日本朝日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