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馬獎有多棒? 金球影后發文稱讚!

2017/11/26 17:04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第五十四屆金馬獎落幕,除了張艾嘉「相愛相親」入圍七項全數摃龜,被視為最大遺珠,其餘名單堪稱漂亮,並給予台灣電影工作者極大肯定。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以伯爵大使身份來台走金馬紅毯,並與李安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座,她也發推特盛讚金馬獎。

雀絲坦文中提到,身為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其中一員,「看到了有多少女性電影工作者在努力,而且在最佳導演項目中,就有三名女性導演入圍(文晏、許鞍華、張艾嘉),也認為金馬獎無疑成為華語電影中最值得稱許的電影獎,也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少」。

雀斯坦在好萊塢也向來直言敢言,並注意女性權益。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影視中心攝影組)雀斯坦發文盛讚金馬獎(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