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亦凡嘻哈代言愛奇藝 freestyle自創廣告歌

2017/09/29 19:47

吳亦凡不只帥氣入鏡愛奇藝廣告歌MV,甚至親自創作主題曲。(翻攝愛奇藝MV)〔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男團「EXO」前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日前因為擔任爆紅的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評審,人氣更「火爆」,而該節目本就是愛奇藝自製,順理成章成為新代言人,代言費輕輕鬆鬆入袋。

已播畢的《中國有嘻哈》總共締造27億的高點擊量,吳亦凡先前在節目中,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成為年輕人最潮的哏,讓他攀上演藝新高峰,小米手機立刻捧上重金續約,愛奇藝也旋即網羅代言,吳亦凡不只帥氣入鏡愛奇藝廣告歌MV,甚至親自創作主題曲《我選擇的路》。

吳亦凡近期人氣再飆漲,成為愛奇藝新代言人。(翻攝愛奇藝MV)愛奇藝同步宣布即日起至10月11日,VIP會員季卡和年卡限時七折起。而除了正熱播的中國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獨家韓劇《當你沉睡時》,接下來也將播出霍建華和周迅主演的《如懿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