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馮紹峰被問趙麗穎過夜情 趙又廷林更新忍不住...

2017/09/22 16:11

馮紹峰出席活動不斷被逼問「趙麗穎」。(翻攝自電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日前被拍到奔往「蘭陵王」馮紹峰家過夜10小時,密戀傳聞疑似成真。馮紹峰昨現身電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發布會,對緋聞不做任何回應,一同出席的趙又廷、林更新不停憋笑,反倒成為當天亮點。

馮紹峰(右)始終保持微笑,眼神直視前方不答,讓一旁的林更新(左)及趙又廷(中)嘴角失守。(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馮紹峰7月被爆與趙麗穎拍拖,兩人打死不認愛,隨著趙麗穎停留在馮紹峰家過夜照片曝光,戀情似乎有譜。馮紹峰昨日被問及此事,全程眼神直視前方封口不談,不料記者不停追問「趙麗穎」,馮紹峰始終維持一貫笑容,在旁的趙又廷及林更新見狀卻忍不住笑意,露齒大笑起來,也巧妙化解尷尬。趙麗穎日前被拍到在馮紹峰家過夜一晚。(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