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喬治小王子名校1年72萬 卻禁止他交「一個好朋友」

2017/09/17 13:26

4歲的喬治小王子,已於台灣時間7日正式展開校園生活。(法新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與妹妹夏綠蒂小公主同屬英國皇室最萌成員之一的喬治小王子,最近經歷了不少新鮮體驗,先是媽媽凱特王妃又懷上第3胎、讓他又將再次當哥哥,年滿4歲的他也已經到了要上學的時候了,他於台灣時間7日在爸爸威廉王子的陪同之下,正式進入南倫敦的私立湯瑪斯巴特希貴族學校(Thomas's Battersea)就讀,穿上制服的可愛乖巧模樣依然秒殺眾人。而喬治小王子就讀的貴族學校除了學費要價不斐、1年學費高達18000英鎊(約台幣72.3萬元),甚至連還身為幼兒的他都必須學習高達8項的課程之外,也還有一個相當特殊的規定,也就是禁止喬治小王子以及該校學生們擁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令人聽了大感意外。

喬治小王子(右)在爸爸威廉王子(左)陪伴下,迎接人生中第一次的上學日。(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英國電視節目《放盪女性》(Loose Women)日前就請到一名家剛好就住在喬治小王子所就讀的貴族學校湯瑪斯巴特希附近、也有朋友的小孩在此就讀的女嘉賓珍摩爾(Jane Moore)來分享關於這所學校的獨特之處,她就揭露該校禁止學童們擁有單一最要好的朋友,讓眾人聽了徹底傻眼。不過,該校的這個政策,並不是要從小教導學童們變得自私孤僻,反而是出於良善之心才這樣做的,珍摩爾就表示:「校內到處都有貼著『對人要仁慈善良』的標語,而這也是學校本身的校訓,他們並不鼓勵你只擁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這是為了避免有任何小孩會在學校被孤立排擠才訂定的規定,甚至就連小還要舉辦派對時,除非一次邀請了全班所有孩子,否則是不允許在校內分發邀請函請特定好友去參加的,盡可能避掉任何孩子被邊緣化的可能,看來喬治小王子雖然不被允許結交「最要好的朋友」,但卻可以獲得一大群要好的朋友,也是相當不錯呢!喬治小王子所就讀的私立湯瑪斯巴特希貴族學校,雖然學費相當高,但是會讓孩子們學習各類課程,同時也相當關心學童之間的人際關係,希望培育出心地善良仁慈的孩子們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