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鬼當家》父驟逝 私生活醜聞全被挖出

2017/07/23 14:01

約翰赫德私生活秘密被挖出。(翻攝自《RADAR》)〔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鬼當家》系列電影飾演爸爸的71歲男星約翰赫德驟逝,他被遺忘的私生活秘密和醜聞也都一一被挖出,據悉他和著名麻煩女星瑪戈基德只結婚6天,虐待第二任太太演員梅麗莎里歐,還被爆是對兒子馬克思不理不睬的壞爸爸,麻煩比成就更令人注目。

約翰赫德歷經3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據《RADAR》報導,1991年約翰赫德曾3度涉嫌對當時妻子梅麗莎家暴被捕,而他也曾毆打兩人兒子傑克,故法官將孩子監護權判給媽媽,之後於1996年因偷偷跟蹤傑克到與母親在巴爾的摩的住家被捕,據報導,當時梅麗莎跟警方表示:「害怕赫德危害到兒子和自己的安全。」梅麗莎當時的男友約翰羅素也指控被赫德揍了胸口和脖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