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風流歌手傳染疱疹 失血3370萬與前女友和解

2017/07/20 14:11

亞瑟小子風流成性。(翻攝自亞瑟小子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因傳染疱疹給一名造型師,失血付出110萬美元(約3370萬元台幣)賠償金,才換取和解免坐牢。

亞瑟小子風流成性,2010年被診斷出感染疱疹,《蘋果》報導,2012年底該名造型師和他約會,亞瑟小子因為沒戴保險套瘋狂和對方做愛,且未告知有疱疹病史,女方最後被驗出得了疱疹,痛苦難耐。

根據加州法律規定,傳染性病是非法行為,不得隱瞞病情。據了解,亞瑟小子因為得了疱疹陰莖流膿,他卻告訴女方自己檢驗病毒是陰性,明顯隱瞞事實。女方後來真的染上疱疹,還出現陰道疼痛、發燒,後來亞瑟小子幫她支付逾8萬元醫療費,女方氣不過一狀告上法庭,亞瑟小子最後支付3370萬元台幣以和解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