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班與製作人新歡被爆都偷吃!各自離婚前就在一起

2017/07/08 08:08

班艾佛列克(左)最近被抓包與女製作人新歡琳賽休庫斯(右)甜蜜約會,甚至直接把女方帶回家中,但沒想到2人被爆戀情早在各自還有婚姻關係時就展開。(翻攝自E! 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在4月中訴請離婚,正式結束12年的婚姻,然而小班的「單身狀態」並沒有維持太久,6日就被捕捉到與熱門電視節目《周六夜現場》的女製作人琳賽休庫斯(Lindsay Shookus)在洛杉磯進行甜蜜晚餐約會,看起來相當開心的2人之後甚至還一起回到小班家中,發展迅速。不過,不少消息人士透露,2人早就已經不是初識,除了琳賽休庫斯先前早就毫不避諱地跑到倫敦探班補拍《正義聯盟》鏡頭的小班外,時間線甚至可以拉回到2013年,當他們都各自與伴侶還有婚姻關係時,就已經打得火熱,2人被直指那時就都靠「偷吃」來在一起,被抓包後才與各自的伴侶分手,神轉折令人相當意外。

班艾佛列克的新歡琳賽休庫斯(右)是熱門電視節目《周六夜現場》的女製作人。(翻攝自推特)

根據《PEOPLE》報導,小班與琳賽休庫斯被爆戀情早在2013年、也就是小班與嘉納宣布婚姻亮紅燈以及決定分居之前就已經開始,除了小班當時還在與嘉納的婚姻當中外,琳賽休庫斯當時也還與同是電視節目製作人的丈夫凱文米勒有婚姻關係,相關人士表示:「他們絕對是在相戀,會為了彼此到處飛來飛去,但主要是小班會到紐約探視她,他們並沒有打算低調,還常去東方文華酒店,早就已經變成那邊的常客了。」另一消息人士更大爆:「2人當時都各自還在婚姻狀態中,每當小班來到紐約或者去了其他地方時,2人就會安排秘密會面,也因為他們各自都背著伴侶偷吃,所以對戀情十分小心,不過後來珍妮佛(嘉納)跟休庫斯的老公差不多都是在同個時間發現了這件事」,而之後琳賽休庫斯也與丈夫分開了。

班艾佛列克(右)被爆早在與珍妮佛嘉納(左)婚姻亮紅燈、決定分居的2年前,就已經與琳賽休庫斯在一起了。(翻攝自Life & Style雜誌)

雖然不少消息來源指證歷歷揭露小班與琳賽休庫斯早就是「舊情人」,不過也有其他相關人士跳出來為2人護航,一名認識小班也認識嘉納的消息人士,就透露2人還各自有婚姻時,並沒有在約會,而是等到各自與伴侶分開後才開始發展戀情,「他們早就認識對方好一陣子了,也確實在約會,但是是權新的一段關係,目前還在初期的萌芽階段」,更強調琳賽休庫斯並不是造成小班與嘉納離婚的原因之一。另一名相關人士也跳出來表示,2人起初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而且這段友誼確實維持了頗長一段時間,最近才開始朝情人間的約會方面發展,「他們試著要慢慢來,不過卻進展地相當快速,2人對彼此的感情都很熱烈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