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否認妹妹接手《看見台灣II》 齊柏林兒說明原因

2017/07/05 08:51

齊柏林上月為《看見台灣II》勘景,不幸墜機罹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電影《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上月為《看見台灣II》勘景,不幸墜機罹難,將於14日舉行告別式,而《看見台灣II》究竟由誰或何時接手拍攝,有媒體指齊柏林的老班底、導演張育銘表示,如果重啟拍攝,除了延用《看見台灣》原班人馬團隊,也會讓齊柏林女兒齊小育加入團隊,延續亡父遺志。

對此,齊柏林兒子齊廷洹向本報記者表示,妹妹齊小育還是大學生,雖然唸的是藝術,也有朝藝術方面發表的規畫,但加入拍攝團隊是「無中生有」,家人有自己的規畫,《看見台灣II》涉及的空中拍攝,是非常專業的事,目前也沒有討論如何重拍問題,也不是家屬單方面的事情。

他表示,近來有很多人都會問學藝術的妹妹,是否接下父親的工作,但家人認為這對妹妹來說壓力很大,只希望妹妹先安心唸書、畢業,言語中有希望不讓家長為這些傳聞更操心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