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拍戲來真的!一個肘擊打斷女星鼻樑

2017/04/30 18:53

歐蜜瑞佩斯被奧蘭多布隆打斷鼻樑。(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龍紋身的女孩》女星歐蜜瑞佩斯和奧蘭多布隆合作新片《全面封鎖》,兩人分別飾演美、英情報局探員,在片中有許多動作武打戲,不過拳腳無眼,歐蜜竟真被奧蘭多一個肘擊,打斷了鼻樑。

據《Aceshowbiz》報導,奧蘭多打到歐蜜時,非常慌張,驚呼:「我的天啊!對不起,我打到她了!我打到她了!」非常內疚。而歐蜜表示,當下聽到碎裂聲,在冰敷後就繼續上陣,等到拍完才去看醫生,但卻被告知,她的鼻梁斷了,應該馬上就醫,但已太遲了。之後她在IG發文自嘲,每拍一部戲就一定會留疤,身體應該已經成了疤痕記憶地圖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