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名嘴解密邰智源學霸兒 觀音送子懷胎10月生不出

2017/03/16 21:56

邰智源在臉書公布喜訊,還不忘自嘲「歹竹出好筍」。(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就讀薇閣數學資優班,學測考到74級分,在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脫穎而出,通過台大電機系、台大物理系、陽明醫學系、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共4學系,讓當爸的邰智源頗欣慰。名嘴粘嫦鈺在臉書送上恭喜,更爆出邰靖從小就是個神童。

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上排左二),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通過台大電機、北醫醫學系共4校系。(薇閣中學提供)

粘嫦鈺在臉書率先恭喜對方,並寫下邰靖從小就很低調,沒有因為父親是資深藝人就表現得和一般人不一樣,她更爆料邰靖母親是夢見觀音送子後才懷有身孕,接著神奇的是懷胎足月卻生不出來,硬是晚了10天才生下邰靖,除了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分娩時的疼痛,還是「笑著迎接胎兒」。

除了特別的出生方式外,粘嫦鈺透露邰靖從小興趣廣泛,也不用父母叮嚀,就會自己認真念書,還會找同學再次複習,邰靖喜歡涉獵多方面書籍,「往往過目不忘」。粘嫦鈺表示邰智源一家都是虔誠的佛教徒,邰靖更是早熟早慧,才剛讀小學就能以佛法安慰遭逢家人離世的父親。

粘嫦鈺錦上添花在臉書爆料,邰智源兒子從出生就「不平凡」。(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