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瘦邰哥」57秒搶購一空 網友:七月穿出去嚇人

KID把商業頭腦動到邰智源身上,推出藍瘦香菇潮T,詢問度破表。(擷取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在微博上一名網友拍攝感傷影片,因為鄉音重,將「難受」、「想哭」講成「藍瘦」、「香菇」,刮起一股風潮,就連藝人邰智源也在臉書上傳一段模仿影片,不只內容有哏,還暗諷政府取消7天假令人「藍瘦」,引發網友瘋傳,自己經營潮牌的KID嗅到商機,將邰智源的臉「鑲嵌」到「藍瘦香菇」上,發行藍瘦邰哥潮T,今天開賣時邰智源還一度超緊張,沒想到一開賣57秒內一掃而空,人氣超高。

邰智源日前模仿的藍瘦香菇影片,已經有500萬人次觀看。(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日前在臉書模仿「藍瘦香菇」的影片,不只揶揄取消7天假的政策,還搞笑說爸爸是開印刷廠,月曆要重印,已經印好的月曆還賣不出去,笑問:「難道要賣給蔡總統嗎?」吸引網友瘋狂點閱,而經營潮牌的KID也和邰智源合作,將邰智源和藍色香菇的模樣合成,放在潮T上開賣,沒想到夯度破表,竟然57秒內就銷售一空,讓邰智源急忙在臉書感謝大家,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還說拜託KID在加碼販售,笑說「都沒了我要怎麼嚇人」、「7月我要穿這個出門」、「有邰哥94潮」,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邰哥的臉卡在香菇上一點也不瘦,笑說:「這香菇不藍瘦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