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榮宏失聯江蕙 前妻對他祝福說...

2017/03/08 07:30

洪榮宏將舉辦首場大型個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榮宏離婚後,每周仍找時間探望小孩,他坦言現在與子女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之前我都是跑來跑去,他們從小都是媽媽在打理居多,反而那段時間有距離。」看到前情人江蕙近來煩事不斷,歷經婚變緋聞的洪榮宏,稱很能夠體會她的感受,會持續幫她禱告。

洪榮宏當年與江蕙因為駐唱認識,兩人曾有一段純純的愛,也是江蕙唯一承認過的戀情,江蕙2008年開唱,曾邀洪榮宏擔任嘉賓,後來為了洪榮宏父親洪一峰的紀念專輯,也曾合作福音歌曲。不過洪榮宏受訪坦言,私下完全沒有江蕙的聯繫方式,「大家都知道,她真的非常難找」。

洪榮宏將舉辦首場大型個唱。(記者潘少棠攝)

出道多年的洪榮宏,將舉辦首場大型個唱,會找子女擔任嘉賓助陣,他稱小孩們都很有表演天分,當初第一時間主動報名參加,16歲的兒子洪亮會與他合唱紀念父親洪一峰的歌曲《阿爸》,洪榮宏說:「會特別合唱一首歌吧,要給他一個機會。」2名女兒則有各自的才藝表演。

洪榮宏透露會找前妻陳施羽來看演唱會,陳施羽昨天稱目前還沒有收到票,不過大方獻上祝福:「他是孩子們的父親,我希望他的演唱會一切都能籌辦順利。」「2017洪榮宏の心曲演唱會」將於5月6、7日在TICC開唱、8月12日移師台南文化中心,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