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光》安伯政歌夢失利 轉戰鄉土劇成搶眼綠葉

2017/01/20 17:03

安伯政(中)演出《甘味人生》,憨厚形象頗受觀眾歡迎。(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屆「星光幫」成員安伯政當時以一首台語歌曲《腳踏車》闖出名號,雖然獲得評審張宇的高度讚賞,但離開了《超級星光大道》後星途相當不順遂,曾一度寄居在親戚、到餐廳當服務生、服飾店打工,賺取微薄的薪水以過活。

安伯政並不像星光幫其他人一般大紅大紫,轉戰鄉土劇後才找到自己演藝事業的方向。(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伯政談起過去不順遂的的生活,表示曾借住汐止叔叔的家中,也曾窩在錄音室2坪不到的倉庫,就算曾一年只有兩場商演,單場收入不過3000元,但他沒有因此放棄歌手夢,到處打工平均賺2萬多元的薪水直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安伯政在老家當起老闆開潮服店,店裡養了兩隻招財柴犬,討喜的模樣深受顧客喜愛。(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後來,台語流利的他在因緣際會下被介紹參與本土劇《世間情》的演出,演技獲得認可被三立簽下,之後陸續演出《思慕的人》及《甘味人生》男配角,尤其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林玟誼的閨蜜、謝承均的保鑣,憨厚形象深受戲迷喜愛,跨界在鄉土劇中找回自己演藝事業的新方向,讓他對與自己的台語優勢感到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