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炎亞綸10萬包掉高鐵 靠粉絲跟拍影片尋回

2016/12/24 20:50

炎亞綸受邀前往台中,出席朵璽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天受邀前往台中,出席代言的「朵璽」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不少粉絲一大早就抵達等候,甚至還有馬來西亞,日本,澳洲粉絲特別飛來參加。

當活動結束後,炎亞綸準備搭高鐵回家時,驚覺自己的後背包不見了,當下立刻回想並且聯絡所有可能遺落的地方,最後是看了粉絲一路跟拍的影片,才確定掉在高鐵忘記帶下來,於是他尋求列車長協助,確認高鐵的服務人員已收好才安心,只是包包已隨車到左營站,要等到晚上車返程才會送回台北。

炎亞綸受邀前往台中,出席朵璽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華研提供)

炎亞綸當下知道包包不見,真的冷汗直流,因爲裡面除了有證件和信用卡外,這個紀梵希的包包不便宜,價錢要10萬以上,他直呼:「不見會心痛!」也表示因為最近真的休假休得太開心,突然有個工作就有點恍神,連重要的背包都忘在高鐵上,還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