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凍齡美魔女遇日本強震 PO文報平安「珍惜當下」

2016/11/22 14:44

溫碧霞(右)日前和養子一起出遊。(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著「美魔女」稱號的50歲香港女星溫碧霞,目前疑似身處在日本,今日清晨日本東北發生強震,溫碧霞似乎是向粉絲報平安,在微博寫下:「人生第一次感覺到地震的可怕。」

溫碧霞(右)日前分享和養子出遊的照片並大讚「小情人」送的花最美。(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日本清晨台灣時間5時發生芮氏規模7.4強震,並且發布海嘯警報,就連東京都能感受到地震,溫碧霞疑似被地震嚇到後,體悟了生命珍貴,除了報平安外,還寫下「珍惜當下」,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要她「注意安全」。

溫碧霞在微博上報平安,目前疑似身處在日本。(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