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詩詩靠「XX」抓住吳奇隆的心

2016/10/20 17:01

劉詩詩搶先穿上Tory Burch早秋服裝,一臉幸福藏不住。(Tory Burc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婚後感情依然甜蜜蜜,羨煞旁人。不過婚後兩人工作都滿檔,聚少離多,劉詩詩到底怎樣遠端操控吳奇隆?劉詩詩嬌羞地說:「靠探班。」原來兩人只要有空檔就會互相探班,一解相思之苦。

日前Tory Burch慶祝Gemini Link系列上市,特別但了慶祝派對,劉詩詩也盛裝出席,穿著2017早春紅白花飾緄邊上衣搭配摺飾長裙,肩背Gemini Link毛秋墜小包,同場出席的超模裴培和游天翼則選擇印花長席亮相。

女星劉詩詩(右)盛裝出席慶祝酒會。(Tory Burch提供)

超模裴培選擇以印花長洋裝出席GEMINI LINK系列上市慶祝酒會。(Tory Bur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