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首度和大家見面」 劉香慈甜曬未婚夫正面照

2016/10/05 13:03

劉香慈(左)目前和未婚夫在國外度假,也首次曝光另一半正面照。(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新兵日記》而有「最美士官長」封號的藝人劉香慈,今年初和交往1年多的永信藥廠高層Vick登記結婚,至今遲未舉辦婚禮,上個月她疑似挑婚紗,為年底婚禮作準備,稍早,劉香慈正式讓未婚夫和大家見面。

目前劉香慈和未婚夫正在國外度假,也許身在異地特別開心,她首次po出和未婚夫Vick合照,照片中,劉香慈笑得燦爛,一旁的Vick則是單眼皮,看起來憨厚老實,雖沒露出笑容,感覺個性很樸實,處處都聽劉香慈的話。

劉香慈目前和未婚夫在國外度假。(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網友看了劉香慈和未婚夫合照,驚呼「有夫妻臉」,還說「這是第一次露臉嗎?」由於2人目前身在國外度假,劉香慈還留言:「早安,我們現在時間早上6:39。我和Vick餓醒睡不著了?」讓粉絲貼心勸她:「快去吃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