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擠掉余天、玖壹壹 他搶下小巨蛋熱門檔

2016/07/16 07:09

玖壹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余天出道50年,今年將舉辦「封麥」演唱會,但他申請台北小巨蛋11月的檔期卻踢鐵板,慘淪為第3候補,傳出林志炫卡位成功,一舉擠掉余天、玖壹壹共10組藝人,搶下11月最熱門的候補檔期。

林志炫。(台視提供)

據悉,今年11月初的候補檔期頗夯,除了余天、林志炫、玖壹壹等台灣藝人提出申請,加上美國、南韓共有5組表演團體送件,竟有多達10組的藝人要搶,競爭相當激烈。由於余天已當選民進黨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他聽從父親遺願,之後將專注政治事業,今年在台北、高雄的「傳奇50 華麗轉身」演唱會,將是他的封麥代表作,因此余天相當重視,未能申請到小巨蛋,也讓他十分無奈。

資深音樂人陳建寧,是本次的審議委員之一,陳建寧昨天受訪說:「不是先送件的一定會拿到,還是要看每個案子的內容,然後再經由每個評審投票。」至於審核的標準?陳建寧也說:「第一是音樂性及表演內容,第二捷運局也有營運上面的考量,不希望歌手會賠錢,要有影響力能帶動票房。」陳建寧表示:「我很支持余天,當然也會支持台灣,先以本土的藝人為優先。」對於小巨蛋檔期難喬,他更不禁嘆氣:「台灣演唱會的場地,真的是太缺乏了。」

余天將舉辦50周年演唱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