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唱強撞BIGBANG 玖壹壹:粉絲都來我們這了

玖壹壹健志坦言喜歡BIGBANG,對於演唱會和對方撞期,搞笑說如果對方歌迷很少,那是因為「跑來我們這了」。(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台中的嘻哈團體玖壹壹,富有濃厚台味的台式嘻哈深受粉絲歡迎,日前在金曲獎表演橋段更榮登收視率冠軍,超高人氣可見一斑。他們將在9月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6200張門票開售瞬間秒殺,今天玖壹壹出席活動時,對於9月的演唱會剛好強碰BIGBANG見面會,健志搞笑說:「如果他們發現到場歌迷很少,那就是跑到我們這裡來了!」

玖壹壹今天出席活動,談到先前春風曾把健志熱舞BIGBANG舞曲的模樣上傳到Instagram,讓健志聽到後臉色驟變,直呼自己「被出賣」,不過他也對BIGBANG的歌曲大讚不已,認為BIGBANG是個「很屌的團體」,他還搞笑地「嗆聲」:「我知道我們演唱會和他們(見面會)撞場,如果那天他們歌迷人很少,會發現原來有部分跑來我們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