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彭于晏最愛哪一型? 梁家輝俏皮回應

2016/06/28 20:28

《寒戰2》首映會,梁家輝(右)、彭于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新片《寒戰2》今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父子檔」彭于晏和影帝梁家輝甫現身就引起粉絲瘋狂尖叫,「爹地」梁家輝被問到知不知道彭于晏喜歡哪一型,梁家輝俏皮回應:「當然知道,但不告訴你!」

《寒戰2》首映會,梁家輝(右)、彭于晏。(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傍晚一身帥氣休閒打扮出席見面會,梁家輝上台隨即表現出幽默的一面,對現場說:「各位Eddie(彭于晏)的粉絲大家好!」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梁家輝說,暌違4年和彭于晏再演父子,其實內心很激動,也覺得彼此很有緣,多次合作下來看著彭于晏的成長和進步真是「老懷大慰」,語畢主持人怕現場聽不懂,還趕緊請彭于晏翻譯,梁家輝便補充說「覺得很安慰啦」。

《寒戰2》首映會,梁家輝(右)、彭于晏。(記者胡舜翔攝)《寒戰2》首映會,梁家輝、彭于晏(右)。(記者胡舜翔攝)

彭于晏現在都稱梁家輝「爹地」,感情之好不管來台灣或去香港都會約見面,甚至兩家人也都像同一家人,彭于晏還炫耀,只要說「我餓了」,梁家輝就會叫他來家裡吃飯。

彭于晏的後援會還準備了兩人造型的翻糖蛋糕,彭于晏看到後笑說自己的人偶怎麼比較像楊祐寧,害粉絲有點失落,但他急忙解釋「是要幫楊祐寧宣傳啦。」

本片延續《寒戰》的劇情,集結多位影帝同台飆戲,將於7月8日全台上映。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