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楊大正大港開理髮院 要幫Freddy剃頭毛

2016/03/26 18:18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2016大港開唱」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首日湧入破萬樂迷朝聖,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下午現身「門外漢大港理容院」,化身「楊大頭」幫粉絲剃頭,喊話可以幫新科立委「Freddy」林昶佐剪髮。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幫樂迷剃頭。(記者王文麟攝)

楊大正透露,平常的髮型都是對鏡子親自操刀,首次擔任理髮師,現場樂迷超級熱情,大方讓偶像剃頭毛,對於成果如何?楊大正笑說:「其實剪得還蠻帥的啊,會不會告我呀?」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化身理髮師幫粉絲剪髮。(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會不會想幫好友Freddy操刀?楊大正表示:「如果他敢來我就敢剃,我還沒有幫立委剃過頭耶。」不過Freddy聞言卻說:「應該不用耶,算了啦,我要先留著。」

楊大正開起「門外漢大港理容院」,幫粉絲剪髮。(記者王文麟攝)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化身「楊大頭」幫粉絲剃頭。(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