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幹什麼!SJ圭賢公然幻想女團共浴畫面

2015/12/18 14:01

SJ圭賢公然在節目中幻想女團成員們共浴的香豔畫面。(翻攝自MB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老么圭賢擁有溫柔又富有磁性的迷人嗓音,加上俊俏的外表,讓他看起來完全就是一個文質彬彬的紳士,不過最近他卻在節目中公然幻想女團成員們一起共浴的香豔畫面,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SJ圭賢平時看起來文質彬彬、貴氣逼人,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翻攝自SMTOWN NOW)

在16日播出的談話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的「局外人特輯」中,出道3年的5人女團「FIESTAR」中國成員曹璐以嘉賓身分出演,並在節目中大爆因為團員人數多,所以常為了節省時間而一起洗澡,她表示:「剛開始覺得很害羞,洗久也就習慣了。」不過當曹璐在形容這個狀況時,一旁的女饒舌歌手Jessi卻發現身為主持人的圭賢眼神悄悄網上飄,馬上拆穿他逼問:「你在想像什麼?」要他不要再偷偷幻想了,而一旁的尹鐘信雖跟著勸阻圭賢,自己的眼神也忍不住視線向上開始聯想,引發爆笑。

「FIESTAR」中國成員曹璐(上圖)在訴說成員們常一起共浴時,圭賢(圖二最左)情不自禁的眼神上飄開始幻想,被Jessi(圖三左二)給抓包。(翻攝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