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最後一批!厲旭圭賢預計明年入伍?

SJ中年紀最小的厲旭(左)和圭賢(右)也即將面臨兵役問題,有可能將於明年正式入伍。(翻攝自厲旭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是南韓樂壇中的大型男團之一,成員數眾多的他們,在面臨兵役問題上則讓粉絲十分困擾,因為按照年齡排序,一個一個陸續入伍的他們,得花上好幾年的時間,才能全員再次合體團聚。截至目前為止,今年SJ已經陸續將晟敏、神童、銀赫、東海送入軍隊中,接下來始源也確定將在11月19日入伍,團中之後就只剩下最小的厲旭和圭賢要面臨兵役問題,有消息指出這2名成員也將在明年高喊從軍樂,令粉絲相當不捨。

銀赫(左)和東海(右)2人,分別在上周的13和15日正式入伍。(翻攝自mydaily)

在17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始源接受了節目專訪,談論自己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她很漂亮》,頗受好評的戲劇一開始讓演員群信心滿滿,認為收視率一定可以飆高,沒想到第1集播出後成績卻相當低迷,讓始源等人相當訝異。幸好後來第2集就成功雪恥,收視率整整比起第1集來說翻漲了一倍之多,之後更逐漸引起觀眾注意,成為最近熱門話題之一。

始源最近蓄鬍,忙著拍攝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她很漂亮》。(翻攝自MBC)

除此之外,節目也為上周從軍去的始源隊友銀赫和東海做了入伍整理報導,始源在接受訪問時更透露,在自己11月入伍後,SJ團內剩下還沒去當兵的厲旭和圭賢,身為SJ中最後一批入伍的2人也應該不久後就會接受徵召入伍。雖然始源並沒有透露2名隊友的確切入伍日期,但根據報導內容看來,也許現在正各自忙於個人活動的厲旭和圭賢,有可能將會在明年就從軍去!震撼消息讓粉絲「E.L.F.」十分難過又不捨,不想這麼快面對這個事實。

始源在接受《演藝家中介》訪問時,透露在自己於11月19日入伍後,剩下的厲旭和圭賢2人也很快就將從軍去。(翻攝自Newsen)

若真的如此,這將讓SJ人力大量縮減,算上可能將於明年入伍的厲旭和圭賢2人,SJ就將有7名成員都在軍隊中,繼2010年強仁成為SJ第一個入伍的團員之後,希澈、利特、藝聲也相繼入伍,這幾位成員目前雖然皆已退伍,但粉絲卻又要面臨送走一大批成員的情況,如此「E.L.F.」似乎得等到2018年,整整8年之後,才有望看到全員退伍後的SJ,再次合體現身。不過「E.L.F.」仍直呼:「因為是SJ,等到2018年也願意!」不離不棄的心意令人相當感動。

粉絲「E.L.F.」若想看到SJ全員重聚的情景,可能要等到2018年才行。(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