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粉絲推擠受傷 SJ圭賢變臉:你們真讓我失望

好脾氣的SJ成員圭賢昨天演出結束時因粉絲不斷推擠,造成有人跌倒受傷,表情馬上變得十分凝重。(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擁有一副好歌喉,具有磁性的嗓音讓人聽了都會感到溫暖和治癒。最近他在忙完第2張SOLO專輯《再次,秋來》的宣傳之後,全心投入改編自歌德名作《少年維特的煩惱》的音樂劇《維特》的演出,常創下出演場次一開賣就秒殺紀錄的圭賢,這次的演出也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前往朝聖,不過昨天卻發生瘋狂推擠,導致有人摔倒受傷的混亂狀況,讓好脾氣的圭賢也忍不住生氣了。

圭賢(右)現在全心投入音樂劇《維特》的演出。(翻攝自CJ MUSICAL)為了回報給予自己許多關愛與應援的粉絲,圭賢不只在舞台上賣力演出,也會在下班時不顧一身疲累,特地選擇走能讓粉絲看見他人的停車場上車,來和大家一一問候道別。不料圭賢的這番美意,卻在昨天徹底化為泡影,在昨晚的演出結束後,停車場湧入多到幾乎能塞滿整個通道的粉絲,在行走過程中有人甚至推擠到圭賢,讓他差點摔倒;之後粉絲不顧工作人員勸阻,仍為了見偶像一面持續推擠,造成有人不慎摔倒受傷,親眼看到這一幕的圭賢忍不住徹底變臉,用沉痛口吻對在場所有人說:「你們真讓我失望」。

前往停車場時,眾多圍繞在圭賢(箭頭處)身旁的粉絲不斷推擠,讓圭賢自己也差點絆倒。(翻攝自微博)在看到有人因推擠的混亂狀況跌倒受傷後,圭賢的臉色馬上變得相當難看。(翻攝自微博)在離開公演場之後,經歷這一切的圭賢馬上在推特上發文:「本來今天演出很好的結束了,但在下班的路上卻很難過。我說了很多遍讓大家小心一點、別跑,但還是有人因推擠碰撞而跌倒了... 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話,下次開始我就不再看飯們的臉直接走了... 也請傳達給周遭的​​海外飯。」

圭賢原先為了想多見粉絲幾面而讓大家送他下班上車的美意,卻造成這種混亂狀況,讓他沉痛在推特發文,呼籲大家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翻攝自圭賢推特)其實圭賢下班後大可選擇走另一條路直接上車,但他不顧寒冷天氣繞路,也都是為了粉絲著想,希望能讓等待他的粉絲們多看看他,如今卻演變成這番情景,不少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圭賢這麼生氣」、「一開始他都很溫柔在勸粉絲注意安全的...這次是真的失望了吧」,並呼籲大家理性追星,不要給心愛的偶像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