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歐巴!圭賢心疼ELF買高價黃牛票

SJ成員圭賢即將在11月展開6場個人演唱會。(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老么圭賢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在光化門》,不但橫掃音源榜單,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更得到一致好評和大眾的喜愛。今年秋天,圭賢也預計將再次帶著溫暖療癒的歌聲重返歌壇,公司SM娛樂也將先在11月為圭賢展開首次的個人演唱會。不過即使開到6場這麼多,每場門票一開賣還是迅速秒殺,不少沒搶到票的失望「ELF」們,只得轉而尋找高價黃牛票,讓圭賢本人得知後十分心疼。

圭賢的溫柔聲線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個唱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取自推特)

圭賢個唱門票在1日晚間開賣,雖然一共開了6場,但因為舉辦演唱會的場館並不大,一次約只能容納750名粉絲,全部也才開放約4500個位置供粉絲搶票,而開賣後6場全都迅速秒殺,雖見證了圭賢個人的超高人氣,但也讓不少沒搶到票的ELF們扼腕不已,不少搶到票的黃牛就趁機推銷高價票,而許多ELF為了參加對圭賢來說意義十分重大的初次個人演唱會,也只得忍痛花大錢購買。

圭賢昨天體貼在推特上呼籲粉絲不要買高價黃牛票,並安慰大家之後還會有很多機會的。(翻攝自圭賢推特)

這件事後來也傳到圭賢耳裡,昨晚他就發推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去買高價演唱會票,如果你是E.L.F的話,如果你是圭賢飯的話… 買了黃牛票來感覺不會幸福的..而我也不會覺得開心....因為以後開演唱會的機會還很多嘛^^ 不要擔心!」一番為粉絲著想的體貼言論被讚爆,讓不少人直呼:「歐巴總是為我們著想」、「真的太暖了!」但也有許多已經下手買了高價黃牛票的ELF們大嘆:「還不是為了你才買的」、「想見你一面有多困難你知道嗎!」

圭賢開唱時已經在軍隊中服役的銀赫,昨晚也在自己Instagram上為疼愛的弟弟加油打氣。(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除此之外,彼此間擁有親密感情的SJ成員們,也都紛紛為圭賢的首度個唱加油打氣,屆時已在軍隊中接受訓練的銀赫,昨天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張貼了圭賢這次演唱會的海報圖,並寫下:「我也想去!!!!! 圭圭祝賀你!! 洗著澡脫光了練習之後(意指十分努力),終於修成正果!! 希望能夠給大家聽到許多好的歌曲、好的故事,以及展現一場好的演出,加油!!!!!!!!!! 要去看演出的大家,到時候請一飽耳福吧!

圭賢(左起)、厲旭、銀赫3人平時感情就十分要好。(取自推特)

同為美聲子團「K.R.Y.」厲旭也為圭賢送上應援:「我會帶著哥(銀赫)的那一份一起祝賀的!!!! 好期待圭圭演唱會!」讓人見識到SJ成員之間親密無間的好感情,不過不少粉絲也因銀赫即將入伍,而無法看到好兄弟的演出感到十分遺憾。

東海(左)和銀赫(右)2人都將在月中入伍。(取自Naver)

나도 가고싶다!!!!! 규규 축하해!! 샤워하면서 발가벗고 연습했던게 드디어 빛을 보는구나!! 좋은 노래, 좋은 이야기 많이 들려주는 좋은 공연됐으면 좋겠다 화이팅!!!!!!!!!! 여러분~ 가서 귀 호강하세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