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家輝閨房情趣 檢查愛妻胸部

2015/09/30 13:55

梁家輝帶著妻子出席「關注乳癌運動」活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家輝的閨房情趣居然兼顧健康檢查?影帝梁家輝29日帶著妻子出席「關注乳癌運動」活動,他當天自爆,會與妻子相互檢查胸部,並且認為這是一種愛的表現,幸福的婚姻生活在言談中表露無遺。

梁家輝出席活動時提到,自己到場的主要原因,是要替兩個雙胞胎女兒來拿防治手冊,因為現代人很喜歡將手機、平板放在胸口,即便輻射量很輕微,但多少都會對人體有影響。此外,梁家輝對於乳房健康相當關注,自爆早從多年前就開始,會與妻子相互檢查胸部,笑稱這是「愛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