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定林志玲演技!梁家輝大嘆過去看走眼

林志玲演技進步,獲得影帝梁家輝肯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林志玲演技進步,獲得影帝梁家輝肯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名模林志玲為新片扮演受虐女囚,演技進步、備受肯定,連同戲演員梁家輝也大讚林志玲不再是花瓶,自嘲過去「看走眼了」。

林志玲以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紅遍演藝圈,更博得「台灣第一名模」美名,近年她跨足電影圈、接演多部電影,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林志玲在即將上映的新片《王牌》中飾演一名女囚,大秀實力派演技,將受虐角色發揮到位,不禁讓梁家輝「大開眼界」。

報導指出,影帝梁家輝日前接受專訪,表示先前對林志玲始終停留在花瓶印象,直到兩人合作《王牌》,才被她專注、用心的工作態度感動,並稱讚林志玲已不是「花瓶」,坦承自己過去誤會她了;此外,梁家輝更直言:「可能是以前的那些導演都被她的樣子所欺騙了,沒有賦予她機會。」暗指吳宇森、朱延平等導演錯過好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