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P歌詞18禁 MV上字幕看光光

2015/08/27 08:18

MP魔幻力量創作的英文饒舌歌,被指18禁。(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年輕市場頗具人氣的MP魔幻力量,去年與嚴爵合作發行的一首歌「Rock Zombie」,全英文歌詞是由嚴爵和MP魔幻力量成員廷廷共同創作,卻被指出內容18禁,目前該歌曲被重新製作新MV,並加上清楚字幕,舊版歌曲雖也提供完整歌詞,卻要點開詳細內容才看得到,日前新版MV已放上YouTube。

去年釋出音源後,不少網友指出該歌詞具情色意味,更有人貼出該歌曲的中文翻譯。(取自YouTube)

歌詞翻譯成中文,其中有句是「你可以做我的個人色情明星」,內容不僅提到性器官,更疑似有描述性愛的過程,雖有歌迷買單表示好聽,但許多人都指出歌詞具情色意味,應在歌詞部分稍微注重遣詞用字,避免教壞未成年的小朋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MP魔幻力量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不表示回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