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自爆大事 「異卵雙生」寶寶誕生了!

嚴爵短短一個月連推兩張專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嚴爵最近一直賣關子,說要和歌迷分享「大事」,還說因此興奮得快失眠,今晚答案揭曉,原來他的「異卵雙生」寶寶快誕生了!

嚴爵今晚在松菸一號倉庫犀利啥小趴舉行「5嚴6爵」演唱會,並開心分享他心中的大事,原來他將在28日推出第6張專輯《現代藝術》,而這距離他第5張專輯《一直給》的推出只相差1個月而已,他形容這是「異卵雙生」專輯,但兩胎之間隔1個月。

今晚演唱會上,嚴爵搶先唱了新專輯中《現代藝術》、《煙灰缸》等歌曲,8月16日下午3點,他將在松菸二號倉庫的「請進唱片行」和歌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